《CHOICE》my series 系列 ~ 我的眼鏡座 (有4種顏色可以選)

《CHOICE》my series 系列 ~ 我的眼鏡座 (有4種顏色可以選)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《CHOICE》my series 系列 ~ 我的眼鏡座 (有4種顏色可以選)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《CHOICE》my series 系列 ~ 我的眼鏡座 (有4種顏色可以選)

但是我想《CHOICE》my series 系列 ~ 我的眼鏡座 (有4種顏色可以選) 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《CHOICE》my series 系列 ~ 我的眼鏡座 (有4種顏色可以選)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ZAN'S & DO,生活創意便利設計,玩具、模型,婦幼玩具、童裝童鞋,《CHOICE》my series 系列 ~ 我的眼鏡座 (有4種顏色可以選)



《CHOICE》my series 系列 ~ 我的眼鏡座 (有4種顏色可以選)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:443/gd/buy?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&url=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342425




  • my series 系列的個性化商品~


  • 替你的眼鏡找一個家~


  • 可以隨意換成自己喜愛的照片喔~


  • 銀行房屋二胎利率多少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《CHOICE》my series 系列 ~ 我的眼鏡座 (有4種顏色可以選)





    ☆ 超人氣個性化商品 ☆ 【my series】 我的眼鏡座!!

    想替你的眼鏡找一個家嗎?在眼鏡座中放上自己的照片,就不會有拿錯的糗事發生囉!當然也可以隨你的喜好更換照片,讓眼鏡座擁有豐富的表情變化~


    □ 我的眼鏡座 共有 粉紅/咖啡/藍色/白色 4種顏色可以選擇,下單時請指定你想要的款式喔!


    □ 將底座的膠紙撕下後,可以放在螢幕上喔~


    □ 也可以隨你的喜好更換照片!


    【 品 牌 故 事 】 CHOICE~ 大膽幽默的設計元素,帶給生活更多一點的選擇

    CHOICE 是由香港 CHOICE Design & Production 公司的創意新品牌。
    正如其名,所有產品的設計宗旨,就是要給消費者多一點生活選擇。CHOICE 充滿大膽及幽默的創意元素,總是能帶給使用者無限的幻想及發揮空間。
    【my series 】我的系列更是強調個性化的商品,從面紙盒套到手機座、眼鏡座,只要細心一看,便能感受到設計師的巧思及創意...


    -->

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